很想和各位師兄姐分享我公公的事。
8月19日清晨回家已四點多,看著公公青黃的臉已停止呼吸,因肺部受到感染打了好多抗生素,半年的煎熬已找不到在我們心中那英勇的影子,心有不捨 。
家住雲林,同修很少又怕太麻煩遠途的師兄姊,不好意思開口要求前來助念,很感激潘師姊張羅台中及斗六的師兄姊前來持誦二十一尊救度母禮讚經和佛號回向,家人没學佛,無知的安排還不到八小時就入了冰櫃,我好難過喔,趕快祈請證達上人加持,心才安定下來。
9月5日入殮時看到公公的臉色變得有奌紅潤,皮膚光滑非常好看,我想剛剛入殮師來是不是幫他舖了粉,來回仔細看,都找不到皮膚上有粉的痕跡,就在門口等入殮師出來,問是幫公公擦了粉嗎?他說没有,我還不信再重複問了幾次。她回說:你們没要求要上粉,她們不會舖的。我就去問我兒子,阿公前一天退冰時臉色是怎樣的,兒子回答說 一樣啊,這時心裏好喜悅。入了冰櫃冷凍了十八天,退冰後臉色變得比生前健康時好看很多有一種光滑細嫩的感覺。公公一定是得到諸佛菩薩及證達上人的加持。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感恩諸佛菩薩,感恩證達上人加持。也慶幸自己學了正法,且在上人親教才有這個福報受得恩惠。阿彌陀佛!
佛弟子 盧玉蘭
arrow
arrow

    sak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